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示范中心四子王科研基地 “十四五”平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字体:

2021年1月28日下午,综合示范中心就“十四五”期间,四子王科研基地平台建设和发展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人事处刘永斌处长、兽医研究所赵世华所长、畜牧所王峰研究员献言献策,综合示范中心孙海莲主任主持会议,宝音贺希格副主任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王峰研究员结合基地现状,以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开放思想列举多个案例,为综合示范中心科研基地的现代化平台打造做了详细分析和实现路径建议,让综合示范中心的“综合”二字拓展更多思路,并就“十四五”期间基地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赵世华所长建设从平台的定位、功能的建设、工作方式的创新等方面,建议打造现代化的示范平台。刘永斌处长建议基地的发展要注重产业的融合、技术的融合、人才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从发展四融合的路径,把综合试验示范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谋划好,定位好,落实好。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青年科技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孙海莲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与畜牧所、兽医所和刘处的团队等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现代化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