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豆体系岗位科学家光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调研指导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6:46:3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81011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病虫害防控功能研究室主任朱振东研究员和育种研究室武晶博士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不辞辛劳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进行食用豆病虫害调研和鉴别防控指导。

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试验基地调查

在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团队和示范县技术骨干的陪同下,两位专家先后对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试验基地和赛罕区、凉城县、丰镇市三个示范区(县、市)的绿豆、芸豆示范基地和生产田进行了绿豆、芸豆病虫害调查,详细了解了绿豆、芸豆本年度发生的主要病虫害,并现场讲解了有关病虫害的鉴别方法和防控技术要点,有效提高了试验站和示范县技术人员的病虫害鉴别防控技术,对食用豆主产区有效防治食用豆病虫害,提高农民收入和科技助推产业扶贫 、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赛罕区示范基地调研

呼和浩特赛罕区生产田调查指导

凉城县调研指导

丰镇市市场调研指导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