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edeschi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桑丹
  •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1:3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1119-22日,应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动物科学系Tedeschi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Tedeschi教授为我院和高校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做了题为“The Role of Mathematical Modeling in Ruminant Nutrition: A Sustainable Production Perspective"的精彩讲座,系统讲解了动物营养模型建立和评估方法及其在稳定动物生产和提高日粮利用率方面的重要作用。

访问期间,Tedeschi教授还就饲料体外发酵产物剖分模型为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科技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孙海洲所长与Tedeschi教授就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研究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得到国家外专局2019年引智项目经费资助。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