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召开2019年度学术交流暨新年座谈会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高娃
  • 发布时间:2020-01-03 16:09:1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1日,植保所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植保所学术交流暨新年座谈会。院科技成果处副处长孙峰成、草原研究所所长李子钦出席了会议,植保所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白全江所长主持。

学术交流会以2019年度开展的科技推广项目为主体,从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科研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包括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项目、科技部项目、自治区科技厅项目、自治区科技创新基金、自治区财政推广项目、农科院青年创新基金等31个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就报告中所提及的新方法、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李子钦所长对本次座谈会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指出植保所20年连续不断的开展年度学术交流会,对科研工作者来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传承下去。同时,殷切希望所有科研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目标开展科研工作,为我区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最后,白全江所长向参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白所长表示2019年所里各项工作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和重要的科研成果。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脚踏实地,从我区农业生产实际出发,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关键问题,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二是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把新技术、新方法引进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三是早准备,早谋划,做好2020年开局工作和“十四五”项目申报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