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肉牛产业技术创新团队赴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开展产业调研与技术培训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田如刚
  • 发布时间:2020-04-24 14:26: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14日至4月19日,畜牧所田如刚研究员带领项目组成员王峰研究员、栾庆江和赛音副研究员赴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五个肉牛养殖旗和一个牧场进了实地调研及技术培训。

项目组先后前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审旗、鄂托克旗、杭锦旗、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和旭一牧业有限公司,就地方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和肉牛养殖技术需求,与当地农牧、科技部门、养殖企业和乡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协商了合作发展的具体事宜。在此期间,项目组还在乌审旗和鄂托克旗开展了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与示范。

本次实地调研明确了项目实施地的具体措施和任务,详细了解了各实施地的情况,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