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生态文明,建设花园式科学院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杜二小
  •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3: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人争当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生态环境的保护者,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做出新的贡献。

春季以来,后勤服务处积极开展植树活动,协调玉泉区政府为我院无偿提供5000株树苗,为全面推进我院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奉献一份力量。现第一批、第二批白皮松已顺利种植完毕,第三批云杉于今天上午顺利送达我院,后勤服务处正在紧张有序的种植。

    

这次大面积植树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职能,强化我院生态建设,创新生态保护意识贡献力量,力争把我院打造成五彩缤纷、诗情画意、鸟语花香的花园式的科学院。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