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家园--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在行动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刘永亮
  •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6:4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在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之际,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家园”的节能宣传党日活动。赵举副院长、后勤处处长王友平、信息所所长侯安宏、蔬菜所副所长王永、科研处副处长孙峰成及院属各单位约200名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7月2日早晨,在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开始行动起来。首先,在综合楼一楼大厅电子幕滚动屏展示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日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等电子海报;在一楼大厅宣传栏张贴节能减排、节约粮食、绿色低碳出行的倡议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画;设置垃圾分类展示样品。

在活动现场后勤支部党员带头为我院广大职工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方法等,进行了废旧电子产品回收。我院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后勤处现场回收了废旧电子产品60余件。最后,后勤处职工在综合楼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张贴了“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等节能提示标识。

通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职工资源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倡议全院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争做节能增效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为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