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赵举副院长检查托克托科研基地春节期间安保情况

【字体:

  2021年29日,赵举副院长在我院托克托科研基地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并向基地值班同志和养殖区工作人员表达春节问候。

  赵院长先后到基地值班室和养殖区,检查了养殖区取暖、用电、用水和防火安全。赵举副院长强调,要特别注意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基地。嘱咐养殖区的工作人员,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密切注意存放的草捆安全,时刻绷紧安保的弦儿,不能放松。最后,赵举副院长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宝音贺希格副主任,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孙峰成陪同调研检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