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业大学塔娜副校长一行考察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四子王旗基地

【字体:

2021年8月1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一行考察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四子王旗基地,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阿荣、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红梅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11.png

该基地是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长期开展科研合作的基地之一,双方自2002年开展合作以来,一直延续至今。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修长百,综合试验示范中心主任孙海莲、副主任宝音贺希格等全程陪同考察。修长百副院长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对塔娜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孙海莲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子王基地的基本概况及前期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合作情况。


12(1).png


13.png


随后,双方人员一同考察了基地的园种圃、增温试验平台、增减雨试验平台、草畜一体化放牧平台、不同载畜率放牧平台等双方合作开展的科研试验示范区。

通过此次考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在科研及教学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