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一行 来我院四子王科研基地调研

【字体:

2023年6月6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一行6人考察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四子王旗基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举,办公室负责人于海峰、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副主任王海明等全程陪同考察。

新闻图片.png 

赵举副院长赵举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对罗成虎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海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四子王科研基地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开展及运行管理等情况。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对四子王旗基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考察和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科研项目、试验示范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双方人员一同考察了基地的牧草种质资源圃、增温试验平台、增减雨试验平台、草畜一体化放牧平台、不同载畜率放牧平台等科研试验区。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地农牧业科研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促进农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