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梁大超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字体:

     2023年6月13日,重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梁大超一行10人考察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的四子王科研基地。考察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晴、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凤英等陪同全程。综合试验示范中心负责人张兴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对梁大超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1.png

在考察过程中,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四子王科研基地负责人王海明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开展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2.png

随后,双方人员一同考察了基地的牧草种质资源圃、增温试验平台、增减雨试验平台、草畜一体化放牧平台以及不同载畜率放牧平台等科研试验区。通过实地考察,梁大超副院长及其团队对基地的科研设施和试验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考察对于加强重庆畜牧科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畜牧业科技创新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农牧业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