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四子王基地成立10周年庆典

【字体:

  2011915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在四子王基地隆重举行了该基地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原自治区畜牧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于铁夫,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韩树清,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云涛,自治区农牧业厅、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外专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基地所在的四子王旗及部分旗县领导,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赵存发、党委书记冯万玉、副院长康暄、副院长路战远以及我院有关处、所负责人和基地的工作人员,各盟市、旗县领导、专家等200多人次亲自到会祝贺。

  路战远副院长主持庆典大会,赵存发院长和原自治区畜牧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于铁夫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基地负责人阿拉塔研究员汇报了基地成立10年来的发展情况。庆典大会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参观了四子王基地成立10周年成就展,并到实验地进行现场观摩。庆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