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华北驼绒藜旱生牧草示范推广”培训观摩暨项目现场验收会

【字体:

2018年8月13-14日,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主办,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草原工作站、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草原工作站承办的“乌兰察布型华北驼绒藜良种繁育及应用示范推广(2016年)”、“华北驼绒藜旱生牧草示范推广(2017年)”现场培训观摩会在镶黄旗和四子王旗召开。同时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组织内蒙古农业大学乌恩教授、内蒙古草原监理局乌力吉高级畜牧师,以及实施地专家四子王旗草原站站长格希格都仁、办公室主任贺兵畜牧师、四子王旗草原工作站站长特木尔高级畜牧师,对在镶黄旗和四子王旗实施的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考察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团队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

参会人员有项目主持人阿拉塔研究员、宝音贺希格研究员、王海明副研究员、布仁朝古拉助理研究员,镶黄旗草原工作站、四子王旗草原工作站科技人员,以及种养大户和合作社的牧民共计40余人。

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充实了技术成果,加快了驼绒藜的良种繁育及在干旱贫瘠土壤种植技术的推广应用,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取得了显著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