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布仁巴雅尔研究员

【字体:

   布仁巴雅尔,男,蒙古族,中共党员,1957出生,研究员,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工作。

   198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畜牧业科学研究工作,特别是在肉羊的繁殖与育种、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以及生产经营方面的研究成就尤为突出,获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和奖励。近30年的科研与技术推广工作当中,曾参与和承担了国家和自治区的重点科研课题十几项,其中《肉羊商品化技术开发》项目分别获国家和自治区星火科技二等奖,《肉羊新品种培育及繁育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肉羊模式化育肥技术推广》项目获自治区农牧业丰收二等奖,选育登记“内蒙古白绒山羊”新品种一个。于此同时,1993年获得全区首届青年科技发明成果展示会金奖,1997年获自治区深入生产第一线突出贡献科技人员奖。参与编辑出版《荒漠草原定位研究》、《旱生牧草应用研究》专著2部,在国家和自治区级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20多篇,为自治区畜牧业科技创新和肉羊产业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联系电话:1360471751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