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体:

3月22日,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及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要提高学习的政治自觉,工学两不误,用历史故事、发展故事、革命故事的生动事例联系实际,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会上还强调了工作纪律及学习纪律,依据院工作方案,中心制定了每月学习进度安排。学习将继续遵守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的制度,同时辅以自学、领学及讨论学习,以提高理论学习质量,促进中心发展,为农牧业事业交出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