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字体:

    9月21-22日,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联合我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四子王科研基地,支部纪检委员刘亚红详细介绍了党的百年历程、中共一大至二十大会议召开的情况、重要内容及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发展的指导性意义。中心副主任王海明详细介绍了四子王科研基地的发展历程、地图布局、组织模式与未来规划。


 

    活动期间,还分别调研了国家农业环境四子王观测实验站与围栏放牧试验开展情况。人事处处长郭天龙对不同放牧时间试验的归牧、分栏、补饲等进行现场解说与经验分享,并表示,科研工作就是要扎根一线,不辞劳苦,以学促干,运用党的先进性理论指导实践,进而用实践升华理论。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与交流,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艰辛历程与光荣使命,体会到党团结奋进、铸魂凝心的精神。未来,科研平台的建设、基地功能的充分发挥与科研成果的惠农转化依然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需要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启智润心,增强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