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12月28日,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联合托克托县古城镇派出所、古城镇政府和南台基村相关领导同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期间,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兴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托克托县基地的基本情况,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加强托克托县基地与地方的紧密联系,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且以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古城镇人大主席赵挨宽,党委副书记张勇强,古城派出所所长白云飞及南台基村村主任李林转在会上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一切工作开展的思想前提,今后将以此为指引加强沟通联系。


    随后,古城派出所所长白云飞以视频内容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宣传讲解消防和防暴知识,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强调意外发生时的注意事项,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意义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将在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将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呈现出来;二是融入群众,主动为农牧民提供技术服务,帮助农牧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到培训内容当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