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024年3月19日,我院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与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送科技下乡的形式在五申镇举办。托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曹霞、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逊、托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刘吉元、托县五申镇人大主席常光荣、各镇人大主席、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种植大户、村民代表及中心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以提高托县盐碱地综合治理专业知识技能与加强总书记对于盐碱地综合利用重要指示的解读为目的,特邀我院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景宇鹏研究员作了题为“盐碱类型识别及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与展望”的报告。培训中,景宇鹏研究员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讲解了盐碱地国家战略、资源概况、盐碱地类型及识别技术、盐碱地改良技术措施、综合利用技术、治理技术模式等。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会后,部分代表与专家深入新营子村田地,实地考察盐碱地灌翻治理状况,景宇鹏研究员做现场指导,与大家交流了盐碱地的识别与类型、土壤结构与综合治理措施。


 


此次活动以培训会的形式为群众送科技,践行“三学”“三讲”“三做”,不仅提高了群众对于盐碱地综合改良的清醒认识,学习了盐碱地治理的综合措施与科学技术,同时也加深了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与托县各镇人大代表及群众的密切联系。下一步,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将根据当地生产实际需求继续从家畜营养与饲料、玉米除草剂药害与科学除草、苜蓿收获加工利用技术等方面到古城镇、新营子镇与双河镇等针对性开展系列技术培训活动。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党支部

2024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