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海莲主任走访基地牧点,并与基地邻居牧户座谈

【字体:

  1月20日下午,孙海莲主任走访基地草畜一体化试验牧点,了解了牧民生活,冬季接羔保育,饲草供给等事宜,现场解决了存在的问题,落实了具体工作。

  为加强和促进基地与周边牧民邻里关系相互帮助,孙海莲主任专门到基地周边苏和巴特尔家拜访,与牧民苏和巴特尔交流了冬季生产生活情况,介绍了基地开展的草畜一体化平台试验布设情况及数据采集要求。孙海莲在交流中表示,远亲不如近邻,遇到困难基地会帮助,邻居也多助力我们的科研试验。苏和巴特尔表示支持基地试验,把更多的先进科技样板示范出来,带动周边牧民生产发展和生态保护。通过双方交流,为基地对周边科技服务和相互帮助能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与效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